关周 周巡辨人

周巡从警局出来时,基本就确定了里面那个不是关宏峰,而是那个关宏宇。


其实,当初那卖糖炒栗子和烤红薯的帮老关出头了,要不是他上去拦着,差点打起来。周巡是故意说错的,就算他记性不好,老关一向过目不忘,怎么可能会忘记这些事情。


周巡在来的路上就听说了老关从警车上逃跑的事情,相比于老关杀人,他更不相信老关逃跑,这才起了疑心。


老关一打不过那么多人,二对他定罪也不利,他不会做这么没有利益的事情。


他想了想,给检察院那边打了电话,说取证还要一段时间,让他们再等一等。检察院那边也知道案子复杂性,满口答应。


周巡挂了电话,小汪叫他他也没理,点了点头,叼了根烟就去了局里。


谁也不知道周巡是怎么沟通的,反正最后,关宏宇成了特别刑警,加入了长丰支队。


忙完都晚上了,周巡给关宏宇打了个电话。


“喂,我周巡。”


“嗯嗯,你在哪呢?”


“陪高亚楠呢啊。”


“啊,我找你说说你哥的事。一会儿到橙光酒吧那。我在那等你。”


关宏峰站在医院走廊,挂了电话,眼睛里浓雾重重,让人看不清他在想什么。


橙光酒吧


关宏峰站在灯光闪烁的酒吧门前,有点不知所措,他一向不喜欢这种场合,一喝酒就容易出洋相的他对这里更是不喜欢。


一对喝多的男女跌跌撞撞的朝他走了过来,关宏峰默默侧了一下身。那对男女扑了个空差点摔倒。


男人突然冲了上来:“孙子,走路不长眼啊。”说着,一拳就要下来。


“哟,哥们儿,别难为人啊,这么算了吧。”关宏峰耳畔响起了熟悉的吊儿郎当的声音,周巡一把握住了男人的拳头,轻易的扭了一个不易挣脱的角度。


“妈的,不长眼。”那对男女虽然认输了,但一边走一边骂。周巡也没理,拍了拍关宏峰的肩膀。


“你不是挺能打的吗?今天怎么回事啊?”周巡挑了挑眉,眼睛看着关宏峰。


关宏峰定了定神,装出关宏宇的语气:“哟,这不怕闹出什么乱子,麻烦您吗。”


周巡笑了笑,一把拉过关宏峰就进了酒吧。


关宏峰站在群魔乱舞的酒吧里,心里对关宏宇恨得要死,为什么喜欢来这种地方啊。


周巡拦下一个服务生,给我来一杯纯威士忌,给他来一杯格兰菲迪。


“之前就听小周说你爱喝这个,今儿个我请,别客气。”


关宏峰无奈,和周巡碰了碰杯子。


周巡时不时的扫着关宏峰的动作,直到他确认了关宏峰的确把酒喝完了。


“我说你哥,他是绝对不可能杀人的,我了解他,特了解。”


“你他妈你了解个屁!你了解还他妈天天找人跟在他屁股后面盯着他,怀疑他!”


“我他妈那时候不是为了抓你吗!怎么,还跟我闹上脾气了。”周巡把手搭在了关宏峰肩膀上。


“你滚蛋!”关宏峰一把拍掉了周巡的爪子。


“你瞧瞧还不乐意了,咱俩得想办法把你哥救出来啊,我和局里说好了,你到时候来上班。”


“我当时遇见你哥的时候,他…”


周巡话音未落,关宏峰已经不胜酒力倒在酒桌上了。


周巡俯身,伏在关的耳边说:


“关队。”


“啊,巡子,又怎么了。”

评论(6)
热度(35)
© 梨子梨子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