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周】白夜衍生 早饭➕去工作

关宏峰是被香味唤醒的,他慢慢的爬了起来,挠了挠头,走进了厨房。


他坐在桌边,看见桌上是一盘厚蛋烧,黄澄澄的厚蛋烧在墨绿色的盘子里映着,煞是诱人。他拿起筷子,刚要吃。


“诶诶诶!那有粥!先别吃!盛好再吃!”周巡看见关宏峰要吃,他眼疾手快的把关的筷子拍掉。


关宏峰被周巡的大嗓门吼得一愣一愣的,乖乖的放下筷子,去盛粥。


关宏峰看着碗里盛好的粥才反应过来,自己怎么落魄到轮到周巡这小子教育了。


正想着,周巡已经端上了一份切好的豆干,外加拌好的凉菜。


关宏峰自然的拿起筷子,开始吃早饭。他突然有一瞬间的怔愣,他从未觉得这一切有什么不对,就好像


就好像这一切本来就应该这么发生一样。


“我这呢,就会做个早饭外加泡方便面,你就对付吃点吧,宏宇。”周巡特意把关宏宇的名字加重念了出来。


“啊?”


“嗯?怎么了?”


“啊没什么,我只是不习惯别人这么叫我。还是叫我小关吧。”


“也好。”周巡死盯着眼前这个面瘫脸,硬是看不出他有什么心思动摇的样子,倒是一本正经的死盯着眼前的饭。


盯着盯着,他却发现以往一直觉得普通的脸,今天却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看什么看啊,我和我哥长得一样,别看了赶紧吃吧。”周巡听着关宏峰强装轻松的语气就想笑,只好默默低头扒饭。


关宏峰吃完饭才发现已经十点了,怀疑自己怎么睡了那么久。


他刚要打趣两句周巡是不是对自己下迷药了,就发现周巡举着手机进来:


“小关,出事了。”


“你和你哥本事学的怎么样,跟我去局里吧。”


关宏峰死死盯着周巡的脸,试图看出什么阴谋诡计,能看到的却只有周巡那双大大的桃花眼对着他不停的眨,眼睫毛投下一片阴影。


本来打算不进警局自己查案的关宏峰不知怎么鬼迷心窍的说


“好,收拾东西赶紧走。”

评论(3)
热度(14)
© 梨子梨子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