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衍生 高干校园 想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私设:
沈巍龙城大学法学院大一新生
赵云澜龙城大学法学院大一新生

“行了,爸,车就开到这吧。你太招风了,进去别到时候校领导八抬大轿给我抬进去。”一辆不起眼的路虎车里,后座上一个男生懒懒散散的说
今天是赵云澜报道的第一天。
“你这嘴能不能别没个把门的,说话成什么体统。”坐在副驾驶的男人一边说一边从包里拿了一张卡递给赵云澜。
“这张卡里有二十万,你先拿着用。平时花你妈给你那点生活费,钱不够了你用信用卡。”
“得嘞,老爷子,我走喽!”赵云澜欢快的拿了卡,拎着包就进了学校。
刚一进校园,赵云澜就被一大堆师哥师姐社团老乡会团团围住,好不容易冲出重围,找到法学院迎新点,拿了钥匙跑到了宿舍。
龙城大学虽然学校好,但是由于是老校,宿舍还是多年前的六人寝的上下铺。他随便挑了个下铺就开始收拾东西。
正当他闷着头收拾屋子,弄的一屋子都是灰的时候。
“同学?同学,你好。”
赵云澜抬头,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沈巍。沈巍的脸庞消瘦而又清冷,五官精致却又英武,逆着光,在灰尘里,弯着眼睛,对他伸手
“同学,你好,我是沈巍,你的新室友。”
赵云澜这才缓过神来,“你好,赵云澜。”
沈巍笑着点了点头,回身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赵云澜这才发现沈巍睡的是自己对床的上铺,他鬼使神差的把自己的东西又悄悄的移到了对床。
当沈巍把床铺好,下来的时候,发现赵云澜正坐在空空的床板上盯着他。
“…赵云澜,你需要帮忙吗?我刚在学校外面买的床铺。”沈巍看着眼里写满了求帮助的赵云澜忍不住伸出援手。
“好。”
“你出了宿舍院子,往东走,大概一公里…”
“我不认路。”
“…………那,我带你去?”
“走吧,哥们儿,顺便请你吃饭。”赵云澜听了沈巍这句话立马从床板上蹦了起来,走上前揽住了沈巍的肩膀。
沈巍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几次试图不动声色的挣开都没成功,只好放弃了。
赵云澜不是没有注意到沈巍的小动作,反倒是揽的更紧了。
神tm不知道怎么走,龙城这么大个地方,就没他赵云澜不熟的。
“沈巍啊,你这名字怎么写啊?”
“巍巍高山的巍。”
“这样啊,你名字太难念了。好哥们都是要起外号的,这样显得亲密。我叫你小巍吧。”
“……”沈巍心想,你都揽我肩膀这么久了,还要怎么亲密啊。
“你可以叫我云澜,或者阿澜,我家里人都这么叫我。”
赵云澜挑了挑眉,他见沈巍没出声,又说道
“怎么?不愿意这么叫吗?小巍,你是不愿意交我这个朋友了?”
这声小巍从赵云澜嘴里说出来仿佛绕了几个圈,打了个柔情般的结,沈巍也不好意思再拒绝下去。他开始痛恨自己为什么要开口说要帮他。
“…云澜。”沈巍慢吞吞的吐了两个字出来。


评论(4)
热度(60)
© 梨子梨子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