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我上铺的兄弟(3)

好的 我又来更了 估计都没人看

被迫和赵云澜脸对脸的沈巍默默的睁着眼睛眨了眨。
………
我靠,赵云澜忍不住心里骂了句娘。
沈巍的呼吸可以打到他的脸上,呼吸是温热的。沈巍的眼睛就像一池春水,映着他的脸。沈巍的睫毛就像一把扇子,他缓慢地眨眼,赵云澜仿佛都感觉到了一股凉风刮过。
再往下,坚挺的鼻梁,红润但有点皱皱的嘴唇,上下滚动的喉结,雪白的肩膀
…………赵云澜咽了下口水
此时的沈巍倒不知道做什么好,只好和赵云澜一样打量起对方。
他忍不住感叹,这家伙怎么长得这么好啊。
剑眉星目,五官每一样都不是很出众,组合到一起却有一种异样的风采,仿佛能看到他平时笑意盈盈,风流快活的样子。
他下巴上长了一点青色的胡茬。
……有点想咬一口。
???沈巍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赶忙眼观鼻鼻观心,做出一副无欲无求的老和尚样子。
清晨这个小插曲过去之后,两人开始去上课了。
法理课上,进行了例行自我介绍。除了赵云澜在轮到自己的时候溜号发呆以及二人露脸的时候引起小范围的轰动,整节课也就普普通通的过去了。
“同学,我是院辩论队的,请问你们有没有想法来参加呢?”
两人刚出门就被上一届的学姐学长堵住了,大有不参加别想去下节课的架势。
两人对视一眼,沈巍刚想说自己不擅长辩论,赵云澜却抢先一步。
“好的,学姐。0904班,赵云澜,沈巍,麻烦帮我们报个名。”
“好的,这周五晚上面试,记得来。”
一路无言
“怎么,生我气了?不想去辩论队吗?”赵云澜看着明显心情低落的沈巍问道。
“其实,还好吧。我也没有参加过辩论,不知道自己什么样子。”沈巍有点担心的说。
“哦~,确实。”
“你知道吗?我有个朋友以前拿过高中辩论联赛的第一。”赵云澜一边说话一边死盯着沈巍的反应。
拄着脸的沈巍突然眼睛一亮:“可以介绍给我认识吗?”
“可以,不过你要怎么感谢他啊。”赵云澜挑了挑眉
“…请他吃饭?”沈巍试探性的问了问。
赵云澜嘴角扯了扯,说:“可以啊,那就这么说定了。那个人就是我,顺便再帮我做半个月的家务吧,帮我叠个被子什么的,怎么样?我可以集中辅导你,保证你成为龙城第二!”
沈巍看着眼前这个滔滔不绝的男生忍不住笑了起来
“喂,你笑什么?被剥削很开心吗?”赵云澜扯了扯沈巍因为笑而泛红的脸颊。
沈巍还没来得及搭话,就被台上的老师打断了
“开学第一天,那边那两位同学安静一下!”
沈巍忍不住在桌子底下踢了赵云澜一脚,看老师转过身,偷偷说了句
“叫你话多,被骂了吧!”
“好好好,只有我自己说话,怪我。你到底答应不答应啊。”
“答应啊,一会儿我们去吃什么,我请客。”
“好的,金主爸爸,我找餐厅您放心!”
“那边那两个同学叫什么!学号报一下,说话还没完了,扣平时成绩!”
“………叫你多嘴,完了吧!”沈巍拿手肘怼了一下赵云澜。
“………”

评论
热度(26)
© 梨子梨子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