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周】酒桌- -(上)

周巡念完往事,回去洗了个澡,收拾了一下,照着赵馨诚告诉他的时间,特意晚去了二十分钟。
诚粤餐厅
周巡到了二楼包房,刚推开门,就看到烟雾缭绕里那个坐在主位的男人。
他还是一样,像一口古井,无喜无悲,无论是喧哗还是吵闹,都永远是一副沉静的样子。昏黄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抿着唇的样子倒是给他那如画般的脸增加了几分硬气。
他咳了咳,试图找一些存在感。
赵馨诚见状,立马站了起来,
“诶,来了。师哥,这是我和你提过的周巡。这哥们儿业务能力强,人又仗义。”赵把周介绍给了一旁推杯换盏的白师哥。
周巡赶紧凑上前去,“白师哥,久仰大名,久仰大名。这还是我头一次见您,以前老是听馨诚那小子说起您,也没机会见您。听说您今天摆了局子,我就不请自来了。这路上堵车,紧赶慢赶还是晚了一会儿,好在还没错过太多。实在不好意思。”
白和他握了握手,扬了扬下巴示意他坐在旁边。
赵见状,立马喊道:“来来来,周巡,你丫怎么这么慢!快点过来罚酒!”说着,一把拉过周巡,把靠近关宏峰的位置让给了周巡。
周巡顺势坐了过去。
“这白师哥什么名头啊,我看这大大小小叫得上名字的今天都来了。”周巡坐下之后没急着和关搭话,眼角扫着关,嘴里却不停的和赵说话。
“白飞啊,你不知道,白局的儿子。”
“我靠!这么大个主儿,你什么时候投靠上的啊!”
“我也是机缘巧合。”说罢,赵拿胳膊肘碰了碰周示意他上前搭话。
其实就算周巡没搭话,关宏峰也注意到这个男生了。
与其说堵车,倒不如说是精心来迟。
头发看似匆忙又凌乱,实则是已经精心整理过的,仔细闻,甚至能闻到洗发水的味道。
外面穿了个黑色的皮衣,底下搭的是一双靴子,再加上,这个周巡进来就开始有意无意的看他,他也早就发现了。
难道我认识他?
关宏峰陷入了思考。
“关师哥您好,我是周巡。”
周略低沉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在这喧闹的场景里却更显清晰。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扭身看向周
“那个小周迅对吧?”
周万万没想到自己在关的心里,最后剩下的是这个印象。
他忍不住苦笑
“是,亏得师哥还记得我。当年的事,多亏了您。”
关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放在心上。
一时之间,一向擅长交际的周甚至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这么喧闹的酒桌,居然出现了两人之间才能感觉到的尴尬场景。
“…周巡是吧,你现在怎么样。”关拿起酒杯晃了晃,事先打破了这个局面。
“说起这个,还是多亏您,我才能从各社团脱身。”
“啊,你就是张老师说的那个底子还不错的男生吧,他一直说小周小周的,我也搞不懂是谁。”关宏峰似乎刚想起什么似的,随口说了一嘴。
“对,是我。没想到张老师对我评价这么高。”
关点了点头
“长丰支队那边现在还缺人手,怎么样,有没有兴趣?”
周没想到关居然主动提了这句话,他点了点头。
“嗯,没想到后来你真把能力提上来了,我看你各方面都不错。我改天和张老师说下,让他给你写个介绍信,过阵子来支队实习吧。”
周点了点头,似乎想说些什么
“嗯,不用担心,我来带你。”关似乎知道周在想什么,安抚似的说了一句。
“那,关老师?”周笑了笑,给关倒满了酒,碰了个杯。
觥筹交错间,周巡的眉眼弯弯,那双好看的桃花眼笑起来好像含了一汪春水。
一向不喝酒的关宏峰鬼使神差般的碰了碰杯,一饮而尽。

评论
热度(20)
© 梨子梨子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