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周】酒桌—(下)

说到白局,也就是现任的市局。白飞又和关是一届,饶是关这种只管实事的人,也不好推脱这次酒会。
自然,关宏峰在酒桌上也来来回回喝了几个回合。
周巡自然也注意到,关宏峰怕是不擅长喝酒,不过他看白似乎有意和关结交,而非单纯恶意灌酒,就也没上前解围。
一边和赵馨诚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一边点了根烟眼角扫着关宏峰的一举一动。
关宏峰自问在犯罪现场尸体啊什么的都不怕,就是怕这酒桌上的来来回回。他不善交际,也不会交际,向来沉默寡言,所以也只能做一线的外勤。
这白飞的目的,他虽看的一清二楚,但也架不住这形式上的来来往往。
虽然他很想直接拉住白飞,告诉这位大少爷,自己对他有求必应,只要别继续灌他酒就行了。
关宏峰终于在第不知道多少次,这位白大少爷搭上他肩膀称兄道弟的时候,忍不住拍了一下白少的手
“我去趟洗手间。”
周早就注意到了关的异样,这白酒啤酒红酒轮番上,饶是他也早就败下阵来,这白大少爷倒是海量。
他摸了摸下巴,看到关推了椅子往外走去。白飞似乎也要起身,周巡拍了拍赵馨诚,就跟着出去了。
果然
英明神武的关老师正扶着墙吐,吐完还在那摸水龙头,一边摸一边碎碎念着:“水龙头呢?”
周巡忍不住弯了嘴角:“关哥,您都没在洗手间,您这摸多久也摸不到水龙头啊。”
“啊?”关宏峰闻言,抬起头来,眼睛晶晶亮的看着周巡。
一脸调笑的周巡这可被吓到了,他哪见过关宏峰这个样子,毕竟在大家口口相传和自己的臆想中,关宏峰无论何时都是沉静无波的。
而此时,无数学弟学妹口中的榜样“关神”,脸上还有一些因为喝多而显出来的红,嘴唇却是发白的,眼睛晶晶亮就好像能把人吸进去一样。
周巡看着看着,突然回过神来,清了清嗓子,“咳咳,我说,关…关哥,您这是在走廊,都没在洗手间,当然摸不到水龙头。”
“啊,是这样。”
“那你谁啊?”关宏峰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静,但是语气中带着一丝亲昵。
周巡摇了摇头,这是真醉了,和醉鬼说话没用。他掏出手机给赵发了个短信,让他拖住白飞,自己径直把关扶到了洗手间。
关宏峰洗了把脸,又吐了一会儿。再出门的时候,周巡已经把车叫好了。
“那就这样。”虽然有点清醒了,但关宏峰还是知道自己斤两的,赶紧就要跑。
却被周巡叫住
“关哥,电话借我用下。”关宏峰脑子短路般的自然的拿给了他。
周巡按下一串数字,
名字:小周?小巡?…
他按了半天,还是打了周巡两个字
保险为妙。
“关哥,我叫周巡。巡逻的巡,您可要记好了。”
“还有,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既然关宏峰都不在,周巡给赵馨诚发了个短信自己也打车回去了。
这个白飞,周巡一边看着窗外,一边想。
难不成和他一样?

评论(3)
热度(13)
© 梨子梨子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