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周】白夜2衍生—醉酒后

“巡子…”


这名字周巡可有好几年没听人叫过了。周巡一瞬间有点恍惚,灯红酒绿之下,群魔乱舞之中,他觉得关宏峰一向戒备又冷硬的脸也变得柔和又热情。


本来想借着机会偷偷打探消息的周巡,看着眼前这个强装自己是关宏宇的关宏峰,恶趣味的用力拍了拍关宏峰的脸。


“诶!关队,起了起了。”


“起什么起啊。”关宏峰睡得晕晕乎乎,不提防有人突然拍他,他下意识一伸手就抓住了周巡的手。


周巡心底一惊,所幸醉酒的关宏峰没什么力气,反倒是叫周巡反客为主拉住了他的手。


周巡在桌上扔了几百块钱,架着已经醉倒的老关出了酒吧。


秋风吹在脸上又清新又冷,只穿着一件皮衣的周巡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周巡看着整个都伏在自己身上的英明神武的关队,睡得正香。反观自己累得要死,还冷得像狗一样。


周巡注视着老关许久,默默的吐出来个字


“操…”


周巡把老关扔到沙发上之后,看着这个睡的正香的家伙,忍不住又打了他几巴掌。


“关队,你该减肥了。”


“关队,你该练练了。”


“关队,这个怎么办啊。”


“关队,这个是什么啊。”


关宏峰感觉自己做了一个特别长的梦,梦里回到了好多年前,那时候周巡在他屁股后面四处跟着他问东问西,每天聒噪的不行。


关宏峰最早是叫周巡全名的,可是周巡非说这样见外,硬是把他手机里所有与自己相关的备注都改成了巡子。


自从213之后,慢慢也就成了老关和老周,最后又成了老关和周巡。


周巡每天怎么想的,他猜不到,他也不知道周巡到底会不会帮他。


但是他也了解周巡,周巡不会相信他是凶手。但是周巡坚守的公平正义是他教给他的,自己有多么遵守这些原则,周巡对此只会更多不会更少。


也算是作茧自缚吧。


翌日


第一缕阳光打在关宏峰脸上的时候,他一个翻身一巴掌就拍到了身侧。没有预料中的柔软,反倒是有温度有点粗糙的手感。


关宏峰突然惊醒,发现周巡正躺在他身边。


而且,被拍了一个巴掌。


关宏峰感觉空气都静止了…


还好周巡似乎没有醒的迹象,还好这家伙一睡觉就和死猪一样,还好…


诶?他怎么和我睡一张床上?


关宏峰开始回忆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喝断片的他除了头疼和吵闹的人群什么也不记得了,他恨不得打死自己,怎么会这么没有警惕性。


正当他懊悔的时候,身边的人幽幽传来了一句


“老关”


“啊?”关宏峰条件反射的应了一声,旋即意识到不对,立马闭上眼睛装睡。


他没看到的地方,周巡半睁开了眼睛。


那嘴角和眼角明明带着笑。

评论(7)
热度(26)
© 梨子梨子酊 / Powered by LOFTER